2012-11-25

Costco好市多│羅技無線滑鼠 M325

這是一隻沒有尾巴的老鼠
羅技無線滑鼠M325

#95868 羅技無線滑鼠M325 $639(2012/11)
P家24H購物$699

🌟 特色 🌟
超精確捲動
根據您的網路使用方式量身打造,我們最新的超精確捲動功能,
可讓您輕鬆閱讀 FacebookR、在 AmazonR 上購物,
或捲動瀏覽搜尋 GoogleR。
此外,四向滾輪還可讓您輕鬆在瀏覽網頁時前進或後退。

羅技先進 2.4 GHz 無線技術
讓您同時享受有線的可靠性以及無線的便利性和自由—
快速的資料傳輸速度,
幾乎不會產生任何延遲或中斷。

羅技 Unifying 超小型接收器
超小型的接收器可插在筆電上不需拔下。

此外,您還能輕鬆新增相容的無線裝置,無需插上多個 USB 接收器。

左下角為羅技 Unifying 接收器
是一款迷你無線接收器,可連接最多六個相容無線滑鼠和鍵盤

Unifying迷你接收器只能接收羅技自個的周邊產品

1)長期不使用可關閉電源,就算不關閉他一顆電池也可使用18個月

2)Unifying接收器儲存槽,不使用時可收在這裡,就不會搞丟囉

3)我的3咧.......不見了

4)AA 3號電池一顆
長達 18 個月的電池壽命
具備長效的電池壽命,讓您省卻更換電池的不便
智慧睡眠模式可節省電力
而電量指示燈讓您無須擔心電力問題

5)羅技先進光學追蹤定位技術
採用先進的追蹤定位技術
呈現精準的點擊、指向和拖曳效能
讓您輕鬆在筆電上進行各種操作
例如上網瀏覽或瀏覽 Facebook
而您再也不需要滑鼠墊

🌟 使用感想 🌟
使用一陣子了,感覺到還蠻好用的
大小對我來說剛剛好
只是剛拿這種沒有尾巴的滑鼠,感覺到有點重
瀏覽網頁時超便利的,滾輪滾一滾就好了
定位很準,不會滾過頭
對了,這種滑鼠他的肚子不會有亮光嗎
就是上面照片中的(5)
滑鼠正面也沒有亮點
害我剛開始用時以為他壞掉了
原來我誤會他了
這價格我是覺得很值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