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鍋具│Fissler 菲斯樂平底鍋。我的天呀~~ 好重的平底鍋


Fissler菲斯樂平底鍋,純正的德國工藝血統
這鍋子用很久了,應該有超過15年囉
生平第一次買貴桑桑的平底鍋 
也不知道當初是哪跟筋搭錯線了
不過這些年用下來,德國出品我有信心


他最特別是是鍋面,就是上面照片中的蜂窩狀的結構
(Novogrill煎炒面)蜂窩狀的結構讓油均勻分部鍋底
特別適合煎炒新鮮、少油的食材,煎牛排特好用的
他鍋底是一體成行的,不是另外黏貼上去
而且炒青菜不用老是翻來覆去的
我都是等油熱后,菜放下去加點水
等蓋子上的氣孔冒煙,熄火;開蓋放鹽,拌一下即可呈出來
跟炒菜鍋炒出來的效果不同
而且倒湯汁不會順者鍋緣流下去
相當省瓦斯,火不用開大
煎魚更可煎出酥脆的口感,我是常煎薯餅啦
烤箱的速度太慢了,我用平底鍋煎比較快


鍋子本身為高品質的18/10醫療級不銹鋼 
德國製造的
這種鍋底,適合任何爐具上烹煮
底座能長時間保溫,可省瓦斯,可提早關火

直徑28公分,鍋底約23公分
鍋身高度約6公分
鍋重1.9公斤(不含鍋蓋)

這鍋子如果要不沾是有秘訣滴
冷鍋冷油,當鍋子加熱到有『油紋』即可放蛋下去煎
火不要超過鍋底面積,千萬急不得開他大火下去
要不然換個把手很貴滴
我花了580元,早在幾年前就該換把手了
當時歐元未升值,現在後悔了
不過反過來想,再花個五百八十元又得到一個好鍋
又可用他幾十年,划算啦
或許可傳給女兒用咧

 🌟 心得報告  🌟

用這種鍋子的缺點是
油熱的慢,早上要煎蛋餅會急死人滴
又不能用大火去燒他
重也是他的缺點;不過鍋子不會滑來滑去的
重不重對我來說已經不是問題了
菜我都適用盛出來的,不是用倒出來,所以問題不大
他家的藍點快鍋很好用,蠻多人都說好用
說到這牌子大家都會說快鍋
以前看外國片,對於可將小偷打暈的平底鍋
我一直覺得是天方夜譚
自從用了這鍋后
哈~~ 這是真的,用力揮下去,一定可升級當兇器的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